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三届DVC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初赛作品征集正式启动 想了解的问题都在这儿!

2020-04-10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尖兵之翼 来源:尖兵之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坚持就是胜利当前的你是不是还“宅”在家追剧、打游戏、刷新闻……“宅”疯了的你,想不想找点生活的乐趣近日,经中共中央台办、国...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坚持就是胜利

当前的你是不是还“宅”在家追剧、打游戏、刷新闻……

“宅”疯了的你,想不想找点生活的乐趣

近日,经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批准并立项,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以下简称“DVC航拍大赛”)初赛作品征集已正式启动。

基于前两届大赛空前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本届DVC航拍大赛自筹划之日起就受到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众多航拍团队表示要积极参与,提前准备。针对目前征集作品过程中,部分人士就大赛赛制及流程提出的一些疑问及困惑,组委会在此解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