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黔西县永燊乡:无人机“空中加油” 助力开展罂粟踏查工作

2020-03-27 14:07 性质:转载 作者:高瑞鸿 来源:多彩贵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高瑞鸿)春分刚过,草木茂密,已进入植物生长强力期。近日,永燊乡政法委联合乡禁毒办、派出所、综治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罂粟踏查工作,确...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高瑞鸿)春分刚过,草木茂密,已进入植物生长强力期。近日,永燊乡政法委联合乡禁毒办、派出所、综治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罂粟踏查工作,确保禁毒工作扎实推进,坚决打赢禁毒攻坚战。

工作人员操作无人机起飞作业

在山林田地间,可以看到禁毒人员在开展罂粟踏查的身影。为坚决做到罂粟踏查全覆盖,永燊乡还组织发动村两委干部、小组长及民生监督员等开展地毯式排查,坚决铲除自然生长的零星罂粟,努力构建全乡健康无毒的良好社会环境

利用无人机开展巡查

在人员踏查忙碌的身影中,一道清脆的蜂鸣声传入耳中。那是永燊乡禁毒办首次采用无人机在空中开展罂粟的踏查工作。一直以来,永燊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通过使用无人机开展踏查工作,既科学又高效,而且通过适时录相和拍照功能还可以随时发现较为隐蔽地方生长的零星罂粟,工作人员也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踏查。乡禁毒办工作人员也感叹道:“在科技不断进步的今天,运用新科技手段来开展工作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通过AI无人机的空中加油助力,可直接在空中观察每一块土地,精确到每一处地块,而且还可以提供GPS地理位置,让我们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信息。如此一来便大大减低了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使零星罂粟无处遁行。这真是开展禁毒工作的强力帮手,同时其它工作方面也将为我们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