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别关注︱无人机应急救援在路上

2020-03-21 19:37 性质:转载 作者: 山东猎隼无人机 来源: 山东猎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使用无人机精准及时的将现场的图像信息传递于指挥大厅辅助决策,是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的新生力量。济南市地形复杂多样,南为泰山山地,北靠黄河,地势南高北...

导读:

使用无人机精准及时的将现场的图像信息传递于指挥大厅辅助决策,是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的新生力量。

济南市地形复杂多样,南为泰山山地,北靠黄河,地势南高北低。济南地处中纬度,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春季干燥少雨,夏季炎热多雨,秋季天高气爽,冬季严寒干燥。济南这些独特的地形地貌无形中增加了山火和涝灾的发生概率。

无人机因其独有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尤其是在应急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受到各级的重视。20日上午,受市应急局邀请,山东猎隼无人机技术人员携带技术设备到指定地点进行无人机应急对接测试,并现场为应急部门领导进行演示,受到领导的高度认可。

当日下午2:30分,公司值班人员接到市应急指挥部命令,要求救援分队携带技术设备火速赶往火灾事发现场。接到紧急出动命令后,应急分队紧急收拢人员,火速奔赴事发现场。125公里,用时1小时36分钟。到达火灾现场,在现场指挥部指挥下迅速开展作业,设置数据连接链路,和市指挥大厅进行视频连接传输。在恶劣的大风环境中使用无人机抵近侦察火源路径,高空监视过火面,实时辅助灾情处置,并在已扑灭区域展开巡查管控,精准的遏制住复燃隐患。经过多方力量的全力战斗,山火得到了完全扑灭,保护了人民财产的安全

牢记使命,苦练本领

服务应急,猎隼先行

山东猎隼无人科技有限公司属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成员单位,取得了山东省工商总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主要经营无人机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及驾驶执照颁发;无人机摄影摄像、航拍、植保、面积测量、救援、巡查、空中广告宣传等。

现拥有业内最先进的航空器大疆Mavic pro、大疆Inspire2、大疆精灵Phantom3sE、大疆精灵Phantom4、大疆无人机经纬M600、亚拓M690L等。

多年来,公司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具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实际应用经验,参加过国家级的无人机应用技术课题,为学员提供了实际应用方面的指导。同时,在航拍、植保、土地面积测量等方面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猎隼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

公司主要经营无人机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及驾驶执照颁发;

无人机摄影摄像、航拍、植保、面积测量、救援、巡查、空中广告宣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