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AHRS航姿参考系统在无人机控制中的应用

2020-03-19 14:20 性质:转载 作者:电子发烧友 来源:电子发烧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HRS航姿参考系统是现代航天航空领域中一种十分基础的系统,通过AHRS我们能够获得飞行器的各种状态变化值。随着MEMS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对于AHRS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AHRS航姿参考系统是现代航天航空领域中一种十分基础的系统,通过AHRS我们能够获得飞行器的各种状态变化值。随着MEMS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对于AHRS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各国也在争相开发更加低廉、精度更高的AHRS系统。

AHRS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航姿参考系统,主要为各类飞行器提供航向等状态信息,AHRS主要依靠其内部的各类传感装置(三轴加速度计、三轴陀螺仪、地磁计)来测量飞行器的姿态参数,并通过一定的公式转换为各种物理量,因此AHRS在航天航空上得到了普遍应用。

AHRS航姿参考系统的用途

AHRS主要用于飞行器全姿态测量随着测控技术的发展,目前的AHRS已经能够完成多传感数据的融合工作,因此结构简单,可靠性相对较高,在飞行器姿态测量过程中,能够较为精确地获得参数值。以及应用在船舶、无人机巡检机器人、机械臂等等。

AHRS航姿参考系统的性能

AHRS的性价比非常高,通过目前的微纳传感技术,其不仅能够达到足够的精度,更由于其成本低廉,得到了快速发展。另外,AHRS的可靠性很高,不易受到外界干扰,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测量实验也较为稳定。

AHRS的这种低性价比、高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并存的优良特性是其他单一测量元件所不具备的,通过这种高度集成的系统能够为飞行器的航行提供更为精确的控制,因此预计未来AHRS的发展一片光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