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1UP Drones公司宣布将提供反无人机服务

2020-03-06 09:39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进步,必须采取适当的措施来防止滥用无人机的公司或个人无人机网援引美通社消息称, -1UP无人机已经宣布将提供无人机防御服务保护企业和个人免...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进步,必须采取适当的措施来防止滥用无人机的公司或个人

无人机网援引美通社消息称, -1UP无人机已经宣布将提供无人机防御服务保护企业和个人免受未经授权无人机的侵害。这项全面的保护服务将利用雷达,RF传感器和声学监控器进行广域检测和预警,并具有集成的警报功能,而且可以实现自动摘要报告以及不断更新的无人机数据库,该数据库会自动推送到第三方API。集成的解决方案将使使用者能够立即采取行动,并且获取和存储法证以供将来分析。该解决方案可针对任何站点进行扩展和自定义,评估威胁,提供对威胁的态势感知并采取适当的对策。

1UP空中无人机服务首席执行官Chuck Adams说:“我们对这项新服务感到非常兴奋。法律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赶上技术;与此同时,体育场、机场、监狱、户外活动、关键基础设施,甚至公司都面临着黑飞无人机。近年来,无人机的普及程度大大提高,大多数人将无人机用于执法、土地测量以及业余航拍等。但是,随着无人机的日益普及,有人开始将无人机用于恶作剧、犯罪行为。因此反无人机服务对企业甚至个人住宅就很重要。“

据高盛(Goldman Sachs)称,到2020年底,无人机技术将成为一个价值1000亿美元的产业。尽管无人机可用于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但也可用于犯罪。最近,无人机使用者干扰了飞机,向囚犯和越境携带非法毒品,甚至于被当作伤害公众人物的工具。因此,1UP Drones的无人机防御服务适用于许多行业,例如联邦政府和军事,地方政府和机场,能源/公用事业公司,企业和数据中心,体育场馆和竞技场以及公共活动。

1UP Drones是一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空中无人机服务和产品公司。该公司出售无人机,并提供培训,开发和专家咨询。其目标是利用可携带航空摄影机和大量传感器的安全、经济高效的无人机来帮助企业重新定义其营销和数据获取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