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通过全新法案 协助企业研发5G和无人机技术

2020-02-18 19:12 性质:转载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今天日本内阁正式通过了一项全新的法案,日本政府将积极推懂日本的公司开发安全的5G移动网络和无人机技术。支持的方式主要为这些公司获得...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今天日本内阁正式通过了一项全新的法案,日本政府将积极推懂日本的公司开发安全的5G移动网络和无人机技术。支持的方式主要为这些公司获得政府下属金融机构的低息贷款。

日本通过全新法案 协助企业研发5G和无人机技术

法案规定,采用5G技术的公司如果达到政府设定的标准,还可以获得税收优惠。日本政府将于近期向国会提交该法案,并计划在夏季前后实施。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