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临颍益农信息社:无人机助力贫困村防疫

2020-02-15 21:27 性质:转载 作者:志武 王鹤 来源:临颍县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3日,县农业农村局益农信息社利用无人机为省级贫困村窝城镇张堂村开展防疫消杀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益...

2月13日,县农业农村局益农信息社利用无人机为省级贫困村窝城镇张堂村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益农信息社已对14个乡镇120个村进行高空防疫消毒。窝城镇张堂村是省级贫困村,为帮助该村开展好防疫工作,益农信息社主动下乡到村,帮助该村利用无人机开展防疫消杀工作。据了解,采用无人机消杀具有喷洒效率高、覆盖面广的优点。

县农业农村局益农信息社总经理王红旗告诉记者:为有效防控我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蔓延,益农信息社组织大型无人机,对城乡进行高空喷洒防疫消毒作业。张堂村是省级贫困村,我们义务为该村进行了高空防疫。帮助贫困村共同防疫也是我们的服务宗旨。疫情一天不解除,这项工作我们会一直进行下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