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没戴口罩?公安无人机从天而降来提醒!

2020-02-15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廖靖文、李栋、王燕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下面的旅客,越秀公安请您戴好口罩……”在广州火车站广场,一个从空中传来的声音不停地向旅客发出提醒不戴口罩可能你已被“锁定”近日,越秀公安开展无人机防...

“下面的旅客,越秀公安请您戴好口罩……”

广州火车站广场,

一个从空中传来的声音

不停地向旅客发出提醒

不戴口罩

可能你已被“锁定”

近日,越秀公安开展无人机防疫宣传,利用无人机低空广播喊话宣传速度快、全覆盖、范围广的特点,在主要道路和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将最新防疫政策和知识向市民高效传递。

一旦发现有人员聚集或不佩戴口罩,民警第一时间用无人机空中喊话提醒。

这一硬核防疫方式受到了不少市民的点赞。

文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廖靖文、李栋

图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王燕、李栋、廖靖文

视频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廖靖文、李栋、王燕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赵碧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