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巢湖市:无人机成船舶防疫“尖兵”

2020-02-14 19:21 性质:转载 作者:倪毅 来源:安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巢湖消息 “所有船舶请注意:请大家将舱外放置的食物、衣物立即收到舱内,船上所有人员在舱内不要出来,30分钟后,我们将用无人机为船舶进...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巢湖消息  “所有船舶请注意:请大家将舱外放置的食物、衣物立即收到舱内,船上所有人员在舱内不要出来,30分钟后,我们将用无人机为船舶进行消毒。”2月11日上午,正在巢湖港岱山作业区停泊的船舶收到了港区巡查的皖海巡127发出的通告。

为进一步深化辖区船舶疫情防控,巢湖市地方海事处联合巢湖市蓝天救援队,利用无人机喷洒消毒液为停泊区的船舶进行消杀作业。当天上午,共起飞无人机5批次,作业时间近2小时,共为70艘船舶进行了消毒。

“我们的船在这里停了很长时间了,现在疫情形势很严峻,我们又缺少消毒液和器材,现在海事为我们统一组织消毒,真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受益的船民纷纷称赞这一举措。

近几日,巢湖市海事处将同蓝天救援队一道,继续扩大范围,不留盲区,用无人机将辖区停泊的船舶全部消毒一遍,为船员做好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