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小学生放无人机送手绘画,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2020-02-14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黄宽伟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3日下午,在夏茅联社村委大院,党员突击队及居委工作人员正在为居住在夏茅辖内需外出务工的来穗人员办理出入卡。突然,天空中有个不明物体往村委大院飞来,...

2月13日下午,在夏茅联社村委大院,党员突击队及居委工作人员正在为居住在夏茅辖内需外出务工的来穗人员办理出入卡。突然,天空中有个不明物体往村委大院飞来,工作人员立马紧张戒备。

待物体渐渐靠近,大家发现原来是一架无人机,上面系着一张纸。待无人机停下后,党员突击队队员把纸拿起来,打开发现原来是一幅手绘画,画上有国旗、党员突击队队旗、防疫检查指示牌等图案,还写着“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夏茅加油”、“为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点赞!”等字样,画的左下角还有“夏茅与病毒挥手告别”的图文。

工作人员互相传阅图画,大家相视会心一笑。待小朋友捡起无人机准备离开,党员突击队队员才想起追问他是谁?小朋友只说:“我是一名少先队员。”

几经转折,党员突击队队员找到了这名少先队员询问初衷,他说:“疫情当前,奋斗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不怕辛苦,努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为少先队员的我,虽然没能一同奋斗在一线,但我希望将我的鼓励寄托在一幅画中,然后用无人机默默送给他们,相信他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这位小朋友叫刘梓锐,是一名少先队员,2019年7月参加过夏茅联社少年先锋队夏令营。夏茅联社党委举办夏令营,坚信少年先锋队代表着联社未来发展的希望,让他们从小参与夏茅综合治理,长大后能更好地为建设夏茅家园作贡献。

疫情当前,刘梓锐利用科技发展进步的成果,亲手操控无人机送上手绘画,以特别的方式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大大振奋和坚定了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的信心和意志。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汤南 通讯员 夏微宣、王兰兰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李波、汤南 通讯员 夏微宣、王兰兰

视频:李波、汤南 通讯员夏微宣

剪辑:广州日报全媒体视觉编辑 温翔茵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黄宽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