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更严格!肯尼亚航空管理局起草新的无人机法规

2020-02-13 22:33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该国禁止使用无人机数月后,肯尼亚民航局(KCAA)起草了严格的法规,将对该技术的使用进行管理。该法规特别关注该国境内人员的隐私和安全,以促进和平共处,防...

在该国禁止使用无人机数月后,肯尼亚民航局(KCAA)起草了严格的法规,将对该技术的使用进行管理。

该法规特别关注该国境内人员的隐私和安全,以促进和平共处,防止公共风险,恐怖活动和犯罪活动。

该规则要求无人机拥有者和操作者必须经过当局的认证。

配备有摄像头或其他传感设备的飞机的所有者或经营者必须尊重人员及其财产的隐私。未经许可,个人不得为出版或公共传播目的而对任何人或其财产进行摄影或摄制。

但是在有关使用无人机和其他无人机系统的新规则生效之前,必须先获得议会的批准。

2019年,任何使用装有摄像机或其他传感设备的无人机系统进行操作的人,都应以负责任的方式进行操作,以尊重他人及其财产的隐私权——《 2019年民用航空(无人飞机系统)条例》

国民议会多数党领袖亚丁·双重(Aden Dualed)已经提出了规章,供成员辩论。

但是,新规定允许使用该技术来绘制和评估地球表面,包括地形和地表水体以及其他特征;森林调查和森林管理;搜索和救援以及其他有关植被或野生动植物的调查。

为了安全起见,新法规要求运营商对招募用于部署,处理和存储任何无人机系统的所有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他们还将被要求每24个月对其进行犯罪记录检查。

另外,将要求飞机所有者和运营人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和使用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