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贵阳高新区实施大型无人机喷洒消毒

2020-02-12 13:13 性质:转载 作者:杨蕾 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贵阳高新区用大型无人机喷洒进行消毒。贵阳网讯 2月8日下午,针对高新区生产企业和创业园区面积较大、工作人员尚未复工等特点,为确保即将返岗的员工有更加安全...

贵阳高新区用大型无人机喷洒进行消毒。

贵阳网讯 2月8日下午,针对高新区生产企业和创业园区面积较大、工作人员尚未复工等特点,为确保即将返岗的员工有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贵阳国家高新区联手贵州省民用无人机应用协会,采用无人机喷洒消毒液的方式,对辖区内办公区域进行了防疫消杀。

当天,在省应急管理厅及高新区的安排部署下,无人机应用协会下属的贵州省无人机应急救援中心与贵州省阳光救援队(贵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应急救援总队),共同探索开展“空中消杀提效率、地面防疫清死角”的地空联合新形式防疫工作,形成地空协同、立体防疫的全新作业模式。

无人机按照既定规划航线飞行13架次,消杀防疫面积46亩,为辖区企业和部门提供了消杀防疫服务。空地联动总的消杀防疫室外环境58亩,人工消杀防疫办公区域 10000余平方米、营业场地6000余平方米、12栋500余间员工寝室、6个垃圾集中点、30余个卫生间,有效提高了防疫工作效率。

贵州省民用无人机应用协会秘书长杨俊介绍,相较人力消毒走家访户用时多,接触传播机会大的缺点,使用无人机喷洒消毒液,可以扩大消毒面积、喷洒均匀,确保消毒无死角的同时,还能避免人员接触,优势明显。

据悉,下一步,贵州省民用无人机应用协会还将参与到更多的机关单位、街道辖区、学校及医院的消杀喷洒工作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