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拓攻无人机助力防疫喷杀

2020-02-08 21:58 性质:转载 作者:拓攻机器人 来源:拓攻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没看过这篇文章的话,小编帮大家划个重点。相比人工喷洒消毒,选择拓攻无人机消毒的优势是:更安全:喷洒时人药无接触,人员流动少,避免交叉感染更有效:可...

如果没看过这篇文章的话,小编帮大家划个重点。

相比人工喷洒消毒,选择拓攻无人机消毒的优势是:


  • 安全

  • 喷洒时人药无接触,人员流动少,避免交叉感染

  • 更有效:

  • 可喷洒人员不便作业的死角,药液细密覆盖大,杀灭空中病毒

  • 更经济:

  • 减少人力,利用手头植保无人机,节省消毒剂

  • 更轻松:

  • 全自主喷洒,省心省力

    光说不练是假把式,拓攻人已经摩拳擦掌,期待用自己的专长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2020年2月7日,6名无人机专业人士组成的拓攻喷洒消毒队,在产品副总裁尹亮亮博士的带领下,携1台星辰-05 测绘无人机和2台F10植保无人机,来到南京市江宁区长安马自达发动机厂进行作业。

  • _

  • _

  • 2:30

    抵达

    下午2点半队员们抵达场地,迅速戴好口罩、手套,按1:80 的比例稀释了84消毒液。

    测绘

    星辰-05

    作业队首先用星辰-05对需要喷洒的区域进行测绘,并利用软件进行路线规划。

    拓攻星辰-05垂起无人机

    喷洒

    F10

    然后作业队开启了F10植保无人机的全自主作业模式,无人机根据事先规划好的路线进行喷洒消毒。为了保证更好的消杀效果,喷洒量设置为3L/亩。作业开始,飞手只需站在路边观察即可,省心省力。

    5:30

    完成

    下午五点半,2个消毒队均报告完成作业,作业区为工厂生活区和办公区的空地,共6万平方米。这次喷洒防疫行动在全厂1100名工人返厂之前完成,不仅实实在在地杀灭病菌、降低民众的健康风险,也是给大家一剂强心针,能安心投入工作。

    本次喷洒消毒的方案不仅适用于大型工厂,还广泛适用于办公园区、室外公共场所等。在完成今天的作业后,拓攻将继续免费为更多大型企业提供无人机喷洒消毒服务。

    面对这次全国性疫情,每个人都能做的贡献就是利用自己的专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无人机企业的负责人,拓攻CEO张羽说:“拓攻全力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公众,回馈社会,积极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抗疫战斗作出自己的专业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