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植保无人机变身抗疫消毒机 获赞无数

2020-02-06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程洪涛 陈妍妍 来源:成武县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肆虐,各地投身阻击疫情的力量不断加大。在成武县苟村集镇张河口村,村民刘冲利用职业便利,驾驶植保无人机,义务为周边村子...


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肆虐,各地投身阻击疫情的力量不断加大。在成武县苟村集镇张河口村,村民刘冲利用职业便利,驾驶植保无人机,义务为周边村子喷洒消毒液,植保机变身消毒机,群众交口称赞。

眼前这位操控无人机的小伙叫刘冲,刚刚从自己村里消完毒,他又把无人机拉到邻村刘庄村,赶在天黑之前,抓紧对周边三个村进行喷洒消毒。

刘冲一直从事植保无人机销售行业,年前他刚把手里的一批无人机销售完。然而面对疫情,看着剩下的唯一一台机器,刘冲心里非常后悔。

据了解,与人工消毒作业相比,无人机作业可以提高喷洒作业安全性,降低资源成本。每架无人机可携带药剂10公斤,可喷洒10亩面积。而且雾化效果好,药剂喷洒更均匀。现在只需不到 一 个小时即可完成黄李庄村的初步消毒防疫任务,受到农民普遍欢迎。

这两天,也有不少周边村的村民找到他,想让他为自己村喷洒消毒,刘冲都高兴的接受了,他说,只要村民有需要,只要自己有能力,就会为防控疫情尽点微薄之力。眼下,在成武县各个村庄,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爱心企业等在内的社会各界出人出资、捐款捐物,凝聚起强大合力,打造防控疫情的钢铁阵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