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使用无人机对村组进行消毒

2020-02-06 13:13 性质:转载 作者:陕西网 来源:陕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5日上午,渭南福康农服公司用无人机对张东、张西、穆屯等村组进行消毒作业,保障村民的身体健康安全。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高...

2月5日上午,渭南福康农服公司用无人机对张东、张西、穆屯等村组进行消毒作业,保障村民的身体健康安全。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高新区农办积极联系渭南福康农服公司,利用无人机消毒覆盖面比较广、不留死角等优势,在辖区内村组上空喷洒消毒液。作业前,已和村委会联系沟通,提醒村民在喷洒期间切勿出门,及时收回在外晾晒的衣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