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上阵!寿光对城区重点地域进行空中监控

2020-02-06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闪电新闻 来源:闪电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有效监控疫情防控工作,实时了解城区人群聚集情况,综合行政执法局启用无人机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无人机上阵4号上午,城区渤海路上空一架无人机由南向北匀速飞...

为有效监控疫情防控工作,实时了解城区人群聚集情况,综合行政执法局启用无人机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无人机上阵

4号上午,城区渤海路上空一架无人机由南向北匀速飞行,地面执法人员手拿控制器一路随行。自即日开始,综合行政执法局使用无人机对城区重点地域进行空中监控,借助空中优势掌控有关疫情防控情况。

空中巡查城市管理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复杂疫情,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自身职能实际,在原有防控工作基础上,利用无人机快速机动、远程遥控的优势,开始在街道、商业服务点、居民小区、建筑工地等地进行空中巡回检查,这样便于及时有效地掌握新情况,采取新措施。

对人民广场进行空中监控

借助空中优势掌握西关农贸市场动态

为及时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由36名执法队员分成三个组在城区机动巡查。

对东城全福元周边进行无死角监控

无人机对银丰新都小区进行巡回检查

对卡诺岛建筑工地进行严格监控

无人机巡查到广场街西关市场区域,发现处流动摊点后,立即指令机动三组执法队员现场处置。该违章摊点从发现到处理完成用时7分钟。

无人机高效掌握西关市场新动态

及时处理西关市场违章摊点

无人机的使用,不仅及时为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信息传递效果,同时,也避免了工作人员与他人近距离接触交叉感染的风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