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兴化市荻垛镇利用无人机喷洒消毒液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

2020-02-01 15:20 性质:转载 作者:郝福金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网·美丽江苏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传播、为切实做好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源传播...

中国网·美丽江苏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传播、为切实做好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源传播,控制疫情,近日,荻垛镇农业服务中心对利用无人机对该镇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站等人群密集场所定时定点开展消毒杀菌工作,切断污染源头,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据悉无人机一次可装罐10公斤的消毒液,效率是人工消毒的40倍-50倍。此次利用无人机喷洒消毒液加强了该镇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能力,对该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