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出门还不戴口罩?中山特警硬核操作来了!

2020-02-01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山日报 来源:中山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大的旅客朋友们:中山公安提醒您,疫情防控,请大家戴口罩,勤洗手……”1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中山站,刚刚出站的旅客朋友们被头顶上一阵清脆的广播惊呆了...


“广大的旅客朋友们:中山公安提醒您,疫情防控,请大家戴口罩,勤洗手……”

1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中山站,刚刚出站的旅客朋友们被头顶上一阵清脆的广播惊呆了,一辆无人机在空中巡航喊话:“不信谣、不传谣、身体不适、及时就医、自觉隔离、健康作息、防控疫情、从我做起……”

为了让广大的市民和旅客朋友自觉戴口罩,中山特警也是操碎了心。

特警小哥哥说, 从1月17日开始,中山特警支队三大队无人机中队,就在中山各高速服务区进行春运空中巡航任务,保障春运的顺利进行。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之后,无人机中队开始在空中喊话,对广大的市民朋友进行健康提醒。

1月21日至23日,他们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巡航任务,年初一在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巡航任务,年初五开始在城区高速入口,翠亨高速入口进行防范疫情的空中宣传,并深入南朗村镇、民众村镇、城区社区等地方开展防控疫情空中宣传,此举可谓硬核至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