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aganfly开发新的无人机传感器套件

2020-01-26 14:06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无人机制造商Draganfly开发了三种新型无人机摄像头套件,可用于农业研究和环境监测任务。第一种使用安装在Draganflyer Commander无人机或DJI M600 Pro...

加拿大无人机制造商Draganfly开发了三种新型无人机摄像头套件,可用于农业研究和环境监测任务。第一种使用安装在Draganflyer Commander无人机或DJI M600 Pro上的康宁microHSI高光谱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使研究人员可以专注于特定的光谱,可记录多达155个用户可选的光带,目前用于精密农业,环境监测和油气中。

Draganfly还提供了两个新的双传感器套件。其中第一对是100MP第一阶段工业iXM-100静态相机和MicaSense RedEdge-MX多光谱五波段传感器,可同时捕获多光谱和高分辨率的可视图像。该软件包的有效载荷控制系统允许地理参考以及自动,同步的相机快门和数据记录。DJI M600 Pro提供双重有效载荷。第二个双传感器套件的价格更高,并将Sony 42MP 7R静态相机与MicaSense RedEdge-MX多光谱5波段传感器配对。该软件包还可以同时捕获多光谱和高分辨率的视觉图像。所有这些新的传感器有效载荷包都与飞机的自动驾驶仪,飞行控制系统和任务计划软件集成在一起。

Draganfly与萨斯喀彻温大学的植物表型和成像研究中心(P2IRC),萨斯喀彻温大学的全球水期货以及加拿大政府的农业和农业食品部合作开发了这些新的有效载荷包。

20年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努力学习。起初,我们为我们的创新,我们的飞机,构建质量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很高兴看到人们驾驶我们的系统。过了一段时间,很明显,客户的真正价值在于解决业务问题,执行搜索和救援,或者在某种程度上产生积极影响。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感到自豪,但凭借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他们只是在飞行。

真正的价值在于开发强大的集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