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年味”渐浓 无人机带你逛花市

2020-01-24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州迎春花市开锣了。图为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湖广场设黄埔花市分会场。新华网发(曾铠钢摄)知识城花市的主题为“魅力知识城 花市喜迎春”,共设100个花市档口...

广州迎春花市开锣了。图为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湖广场设黄埔花市分会场。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知识城花市的主题为“魅力知识城 花市喜迎春”,共设100个花市档口,50个粤港澳名优产品花市联展摊位。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市民在琳琅满目的摊位前选购年货。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在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湖广场,该处花市将传统花市融入科技创新 , 带来“迎春+花卉+科技”的新方式。图为航拍夜色中的花市。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知识城花市场内设置“中新华光” “中新灯彩” “贺岁迎春”等多个主题灯光作品。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该处花市用簕杜鹃、一品红、绣球花等品种时花布置出一片花的海洋 , 园艺灯光景观烘托出繁花锦簇的新春盛景。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