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视频:广东肇庆交警无人机喊话教育安全驾驶

2020-01-22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平安肇庆 来源:平安肇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确保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群众提供快速畅顺的出行环境,1月20日,肇庆市公安局鼎湖分局无人机分队来到G55二广高速和S8广佛肇高速,和高速大队民警进行...

为确保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群众提供快速畅顺的出行环境,1月20日,肇庆市公安局鼎湖分局无人机分队来到G55二广高速和S8广佛肇高速,和高速大队民警进行春运联勤行动。

在服务区里,民警利用无人机空中喊话,教育广大驾驶人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在鼎湖山服务区的入口处,一座高达六层楼的建筑墙体上,两幅标语“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 禁止违法占用”和“行车系好安全带 关键时候能保命”非常醒目,随时提醒过往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

为全方位掌握道路交通情况,快速发现交通拥堵和事故源头,民警还充分发挥了无人机快速灵活、机动性强,视野覆盖面广的特点,与地面巡逻民警进行地空联动,快速疏导交通。据统计,当天行动无人机分队共派出无人机2套,飞手6人,在G55二广高速龙甫服务区和S8广佛肇高速端州收费站路段进行空中巡逻,每次巡逻45分钟,共发现交通拥堵3次,行驶缓慢1次,轻微交通事故5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