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Sierra 公司推出“更快”和“更具机动性”的隐形无人机靶机

2020-01-18 02:5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来自美国FlightGlobal媒体的消息说,美国防务公司Sierra技术服务公司最近对其第5代(5GAT)无人机靶机完成了几项地面上的测试,包括对发动机测试。该飞机...

近日,来自美国FlightGlobal媒体的消息说,美国防务公司Sierra技术服务公司最近对其第5代(5GAT)无人机靶机完成了几项地面上的测试,包括对发动机测试。该飞机采用了由退役的Northrop公司之T-38 Talon教练机上拆取的两台通用电气J85发动机提供动力,旨在用作美国空军打造隐形无人机靶机。


5GAT隐形无人机靶机


Sierra Technical总裁兼共同所有人Roger Hayes说:

“我们同时将这两种发动机同时运用于[军事]动力,我们测试了我们的飞行控制系统–操纵杆和舵,一切正常。靶机准备在2020年第一季度进行首次试飞。”

但是,由于5GAT无人机靶机成本非常低(根据Sierra Technology的估算,每份生产副本的成本不到1000万美元),且体积小至无法观察。因此该公司也公开宣布将其作为“可吸引的”类似波音公司开发的 Loyal Wingman隐形飞机。

“可分身飞机”是空战中的一个新概念:原因在与,无人机非常便宜,即便战斗机坠毁,也不会损失多大资金,更不会波及飞行员。例如,美国空军的“Loyal Wingman”计划,旨在为其载人战斗机(例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II)开发好友可分身的机种。可能会要求这类飞机去执行危险的任务,或者可能充当空中机器侦察兵。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