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GoPro发布的新固件应该会让Karma无人机再次飞行

2020-01-14 18:47 性质:转载 作者:好嘿科技 来源:好嘿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正如the Verge网站上周首次报道的那样,GoPro发现了为什么全球范围内的Karma无人机自新年伊始就无法飞行,并最终发布了固件更新,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

正如the Verge网站上周首次报道的那样,GoPro发现了为什么全球范围内的Karma无人机自新年伊始就无法飞行,并最终发布了固件更新,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上周早些时候表示,其团队正在“测试一个解决方案”,固件更新将“在本周内”发布。

在2020年的头几天,世界各地的Karma用户开始意识到他们在驾驶无人机方面遇到了麻烦。他们很快在GoPro官方论坛和Twitter上发帖称,他们的控制器收到了指南针和GPS的错误信号。最初看来,Karma可能受到了最近GPS和GLONASS时钟滚动的影响,但该公司上周一在一篇博客中写道,这些无人机实际上“遇到了一个问题”,无法连接到世界磁模型。

GoPro表示,它的无人机依靠这种模式来提高定位精度,这个问题是在1月1日引发的。该公司没有提供更多有关出错原因的细节,本周它表示,“在世界上仍有一些地区,在极少数情况下,强磁场会导致(无人机的罗盘)校准失败。”

2018年1月,GoPro停产了Karma,并在该产品出现一系列问题后退出了无人机业务,包括在首次推出几周后召回。该公司承诺,在无人机停止使用后,将继续支持无人机,但从未透露支持时间。GoPro最近一次发布无人机固件更新是在2018年9月。

1月13日更新,东部时间下午5点50分:这篇文章最初发表于1月7日,当时GoPro宣布计划发布一个补丁。语言和标题已经更新,现在新的固件已经发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