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向日葵实验室在CES2020上发布住宅监控无人机系统 专注于豪宅监控

2020-01-10 15:26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向日葵实验室(Sunflower Labs)将开始接受Sunflower Dwelling Consciousness System的预订,该系统包括AI驱动的运动传感器...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向日葵实验室(Sunflower Labs)将开始接受Sunflower Dwelling Consciousness System的预订,该系统包括AI驱动的运动传感器,并称之为绝对自主的住宅安全无人机

该系统包括三个部分:

1.The Sunflowers:启用AI感应后可伪装成后院的路灯。每个Sunflower都装有一系列运动和振动传感器,对住宅周边进行监控。Sunflower能够检测和区分个人、动物和车辆,并在地图上实时显示运动。

2.The Bee:是一款轻巧、完全自主的无人机。Bee具有计算机部署、自主飞行,超声避免碰撞传感器,高精度差分GPS和驻留流视频等功能。Bee具有独特的着陆数码相机和圆锥形结构,可以实现精准着落,即使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也能轻松完成着落。

3.The Hive:这种光滑的保护性外壳和充电站不仅可以保持Bee的安全和通电状态,而且是整个系统的大脑。借助NVIDIA Jetson TX2处理器实现了世界一流的标志处理和评估功能。并且整个系统是防风防水的,可以全天候使用。

Sunflower Labs的cell应用程序作为管理中间,可以实现查看监视视频,操作无人机的起飞和降落以及一系列功能调整。

据了解,从1月6日开始,向日葵实验室可能会以999美元的订金出售一些限量的Sunflower Dwelling Consciousness System。该系统的最低价格为9,995美元。

该公司估计,它将在2020年中期将主要技术交付给潜在客户。 

媒体:您要为哪个市场服务?谁将成为您的客户?

亚历克斯:   我们专注于过度装饰(豪华)的住宅。往往这样的房产的装饰物都价值不菲。

媒体:目前公司处于哪个发展阶段呢?

亚历克斯:目前,我们已经发布了测试版本。过去12个月,我们进行了alpha检查。我们使用更大的螺旋桨重新定义产品,因为该螺旋桨的噪音程度要比较小的螺旋桨要大,但是更加稳定。我们修改了Hive的设计将在CES上进行演示,并在今年第一批量产中部署该技术。

媒体: 从发布以来,您一直在为产品增添新功能,可以介绍下吗?

亚历克斯: 监视功能是选配的。目前已经有监视服务公司对我们这个功能很感兴趣。

媒体: 在宣传上您有什么打算?

亚历克斯: 一开始是我们直接宣传,后来会选择通过渠道来执行。

媒体: 产品会优先在哪个市场销售呢?

亚历克斯:美国

媒体:与常规的监控系统相比有什么优点?

亚历克斯:与常规安全摄像头相比,我们提供了更多的私密性:大多数安全摄像头都是固定安装并向外处理,我们的摄像头更灵活,可以向内监控。 

媒体:您认为这个系统最大的技术难点是什么?

亚历克斯:  最困难的是实现在危险情况下准确着陆到最底站进行充电的能力。有一段视频介绍了我们如何使用系统进行弹性测试。我们在防水性能上做了很多尝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