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飞智能与标普农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农业植保无人机生态链

2020-01-08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杭州,启飞智能与标普农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农业植保AI生态链。左:标普农业总经理张晓林 右:启飞智能总经理钟永盛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

2019年12月,杭州,启飞智能与标普农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农业植保AI生态链。

左:标普农业总经理张晓林 右:启飞智能总经理钟永盛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农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设计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的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无人机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的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智能科技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尤其是推出核心产品A16、Q10、A10、A6植保无人机和AG3飞控系统,虫情测报系统等,能为农用植保、遥感测绘消防救援安防巡视等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标普农业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农业服务、农资销售、农村新零售为一体的大型流通平台。标普农业积极倡导作业标准化与服务普及化。标普农业平台采用“总部+县级服务中心+乡镇村服务站”的模式运营,围绕“人、机、剂、技、法”五个方面,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打造独立的第三方平台,联合国内外农资生产商,将优良的农资产品、农机产品、农业技术融合到一起,使三者取长补短、相辅相成。

目前双方围绕平台建设、航空药剂和植保无人机推广达成战略合作1平台建设

启飞智能将入驻标普农业平台,与标普农业一起打造植保服务新平台。针对不同农业应用的具体场景,提供行业定制的全流程方案,包括植保全程化服务,包括预前管理、药剂推荐、高效喷洒、察打一体和预后管理等多个流程和作业规范,为行业打造植保作业的标杆。

2 航空药剂

航空药剂及其助剂是植保喷洒的重中之重,目前整个行业还处在发展的前期,很多作业使用的都是原来的农资产品,没有经历过大量的基础科研研究。启飞智能与浙江大学农药研究所合作四年,对农药制剂的航空化有着深入的研究。启飞智能将在自己的经销网络内部共同推介标普农业的农资产品,并且共同开发新型的航空药剂助剂。

3 植保无人机推广

标普农业在乡镇村服务站建设上有着深厚的积累,有大量的场景用户和成熟的推广模式。启飞智能是行业内少有的全部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并且有大量实用经验的公司,其主要产品经过多次迭代之后,能够适应多种恶劣情况和应用场景。双方就启飞智能无人机在标普农业中的推广达成合作意愿,实现优势互补,扩大合作空间。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