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昨夜,​数百架无人机齐聚这里!点亮南宁星空

2020-01-02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法治最前线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夜数百架无人机闪耀在南宁星空声光璀璨酷炫点亮最美邕城夜2020年,你好!2019年12月31日晚,澜湄“双城记”青年文化盛典暨广西综艺旅游频道、影视频道跨年晚会...

昨夜

数百架无人机

闪耀在南宁星空

声光璀璨酷炫

点亮最美邕城夜

2020年,你好!

2019年12月31日晚,澜湄“双城记”青年文化盛典暨广西综艺旅游频道、影视频道跨年晚会在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园区大门前举行。虽然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三个小时的跨年晚会,参与观众反响热烈,全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2019年,澜湄“双城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的足迹走遍了澜湄六国十座城市,举办了10场不同主题的青年文化交流活动,得到各国青年积极响应和各国媒体的高度盛赞。

开场歌舞《翱翔丝路》

今年的跨年晚会,特地选在一日玩遍东南亚的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举办,就是让青年朋友们在具有中国—东盟文化元素的环境和氛围中,一同唱响2020年的新梦想,让世界看见澜湄花开,听见友谊之声!

多样化的传播,是晚会的特点之一。前期单在广西综艺旅游频道抖音平台上所做的预热就吸引了近30万广西人围观,纷纷表示要到现场打卡。当晚来到现场的还有很多外国游客,以个人的视角和网友们分享这场跨年晚会,不管你在世界哪个角落,都能与大家一起享受跨年的美好时光。

作为广西第一跨年品牌,综艺旅游频道跨年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年。一年一度狂欢party,今年跨年晚会明星阵容再度升级,多国明星阵容:

马来西亚治愈女声罗忆诗献唱《小幸福》、《我们曾经的歌》,如溪水一般令人安心的治愈系嗓音,总是能让人想起曾经最纯美最怀念的人和事物;

柬埔寨摇滚歌手聂纳四那特拉一登场,激情的音乐节奏直戳乐迷们的燃点,虽然语言不通,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他的喜欢;缅甸著名唱作人觉蒂哈独特的嗓音及讨喜的幽默个性颇受广大年轻歌迷的欢迎;

以阳光的笑容和具体有感染力的表演出名、“泰国风云人物”中泰友谊大使、《偶像练习生》中唯一一位泰籍的练习生黄书豪带来的《容易动情的人》,受到了现场女性观众的热捧;

老挝百变人气歌手玛尼拉·苏万端带来《不可触碰》、《受伤的心》,性感和民族风切换自如,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全国总冠军汪小敏献唱的《不枉》、《空》、《海阔天空》,歌声温暖而有力量,台下的粉丝被她的歌声感染,情不自禁的互动同唱,现场甚是壮观!汪小敏在现场专门为家乡的朋友们送出了新年祝福,让大家十分感动。

还有出生在广西的美籍歌手秦宇子、《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舞王”卓君、“快乐女声”全国六强谈莉娜、《最美和声》节目中获得季军的“情歌小胖”贾剑龙、广西演艺集团青年歌手于添琪等广西本土明星也气场十足,经典曲目众多,现场高潮不断,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再次刷新了广西电视台综艺旅游频道跨年晚会的明星纪录。

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晚会上特邀了《熊出没》的动漫明星空降现场!熊大熊二幕后的配音功臣为大家带来有趣的互动表演,邀请现场观众同台配音,让现场的小朋友为之疯狂!

零点前后

数百架无人机升空

开启跨年倒计时星空表演!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当广西广播电视台的台标和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的园区LOGO同时出现在舞台上空,从拿着红包的“小金猪”变化成一只可爱活泼的“小金鼠”,把气氛推向最高潮,南宁的夜空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中被点亮!

随后,无人机组成了 “一箭穿心”,不一会儿又变化成一颗不断跳动的“心脏”,再到“我爱广西”的图案,晚会现场甚是壮观!这场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跨年晚会同时也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广西综艺旅游频道、影视频道将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质量,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文化文艺产品,广泛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服务项目,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大家元旦快乐!

2020年越来越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