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航拍图库 > 正文

无人机航拍的!!宜州这些乡村路,一路美景延绵不绝!

2020-01-02 07:36 性质:转载 作者:宜州城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建设便捷宜州 筑梦幸福之路宜州乡村路网四通八达宜州区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交通建设“先行官”作用,以开展“七大行动”攻坚年活动为抓手,主动作为,着力推进乡...

建设便捷宜州 筑梦幸福之路

宜州乡村路网四通八达

宜州区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交通建设“先行官”作用,以开展“七大行动”攻坚年活动为抓手,主动作为,着力推进乡村路网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坚持把推进和完善通村水泥路建设作为解决“三农“工作、推动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来抓,把解决农村群众出行难题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奋力建设“便捷宜州”,为广大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创造良好条件,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局面。

福龙瑶族乡乡村道路

近年来,该局积极深化养护体制改革,着力构建科学高效、协调有序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长效机制,各乡镇和相关村屯积极行动,统筹协调,相互配合,扎实做好乡村公路硬化项目的立项和施工铺设工作,并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多方筹措资金,发挥多方共建共管作用,有效推进全区乡村公路建设。

宜州经北牙至龙头二级公路全长约70.5公里,项目总投资为4.4337亿元,其中上级补助资金为2.9652亿元,地方自筹1.4685亿元。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年度投资1.2396亿元。

乡村路网

安马至索敢村路网

安马至羊洞、祥贝至东安、六桥至众联等7个县乡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已全部完工并交工验收,完成投资368万元;福里至庭亮等10个村道安全生命防护保障工程已全部开工。“畅返不畅”整治工程项目大安至拿网2.4公里已完工,完成投资134万元。

乡村便民候车厅

2019年宜州区新增的12个建制村通客车任务已全部完成,180个建制村已通客车的共有167个,通客车率为92.78%。

四通八达的乡村路网

山路弯又弯

祥贝乡旅游道路

福龙瑶族乡村路

2019年全区农村公路1103.53公里全部列入养护,其中县道295.85公里,乡道174.74公里,村道632.94公里,全年共投入养护资金524万元,主要完成沥青路面病害修补、在养县道日常养护工作、水毁修复、绿化等,县、乡、村道的优良路率、中等路率等养护路况指标均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

山路弯弯

福龙瑶族乡乡村道路

流河良村路网

流河良村路网

良村水泥路

清潭至石别水泥路

坝头村水泥路

山高路遥

道路的全部畅通,使宜州乡村各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村基础设施得到不断完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农业产业效益逐步提高,农民收入稳定增长,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脱贫攻坚成效喜人,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也卓有成效。

四通八达的乡村路网,无人机航拍,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了解宜州乡村路网建设全新的大美视角:筑梦行。图为摄制人员在用无人机航拍乡村道路。

来源:宜州区委宣传部 韦炳华 覃振涛微观宜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一带一路”十周年|无人机瞰“一带一路”
    今年恰逢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硕果累累,陆续建成的一系列标志性项目助力各国发展,为各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从...

    2023-10-11 11:10

  • 无人机航拍晚霞映华山
    6月19日,晚霞映照着华山(无人机照片)雨后初霁,位于陕西省华阴市的西岳华山在晚霞映照下,风光壮美。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2021-09-09 11:45

  • 无人机航拍江苏首座装配式公路桥正式通车
    6月30日,车辆行驶在312国道南京段改扩建工程主线高架桥上(无人机照片)当日,由中建安装集团等承建的312国道南京段改扩建工程主线高架桥正式通车。该项目为江...

    2021-07-02 13:42

  • 跟随无人机镜头探访河西走廊长城
    在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拍摄的一处明长城夯土墙为保障商路畅通和地区治安,汉、明等王朝在河西走廊构筑了烽燧相连、墩台和关城相互守望的长城体系。据甘肃省文物局...

    2021-06-17 13:44

  • 震撼视觉冲击:航拍玉龙雪山峰耸入云
    这是4月23日拍摄的玉龙雪山(无人机照片)。玉龙雪山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境内,秀丽壮美的风光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观奇揽胜。新华社记者 王冠森 摄这是4月23日拍摄的...

    2021-05-12 10:58

  • 无人机鸟瞰古武当山 云海缭绕群峰巍峨
    5月3日拍摄的古武当山云海(无人机照片)。古武当山景区位于河北邯郸武安市西北部太行山,景区内山势奇特,植被繁茂,群峰巍峨耸立,山顶有古石碑记载此为“古武...

    2021-05-11 14:47

  • 无人机航拍宁夏:初春时节黄河清
    初春时节,黄河宁夏段河水清澈、碧波荡漾。据了解,每年冬末春初,降水量减少,黄河上游来水量大幅下降,经过沿线水库调蓄作用,河水变得清澈,黄河流经宁夏就会...

    2021-03-10 07:48

  • 无人机航拍重庆南川:春茶飘香 采摘正当时
    春回大地,茶叶飘香。眼下正是春茶采摘的好时节,在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半溪河的茶园里,漫山遍野的茶林春意盎然,茶叶吐露新芽。2月18日开始,茶农们开始了今...

    2021-02-20 08:24

  • 无人机俯瞰美丽吉林白山
    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新房子镇落日余晖洒满小镇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漫山红绿相间的秋景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漫山红绿相间的秋景吉林省...

    2021-02-05 09:09

  • 雪映金城 水墨兰州——无人机航拍
    这是1月24日拍摄的黄河兰州段雪景(无人机照片)当日,甘肃省兰州市迎来降雪。白雪掩映下的黄河之滨,宛如一幅美丽水墨画。雪中的“黄河母亲”雕塑(无人机照片...

    2021-01-26 08:40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