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19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代表团一行莅临别桥无人机小镇参观考察

2019-12-27 14:13 性质:转载 作者:刘艳 来源:江苏省别桥无人机小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24日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代表团一行到访溧阳别桥无人机小镇就无人机智能制造以及研发设计、关键零部件整机使用效果、终端应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细...

2019年12月24日

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代表团一行

到访溧阳别桥无人机小镇

就无人机智能制造

以及研发设计、关键零部件

整机使用效果、终端应用等情况

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细致了解


代表团对别桥无人机小镇的发展定位给予了称赞与肯定,同时指出:别桥无人机小镇建设,需要不断提升配套水平,叠加旅游文化等功能,优化产业生态,强化技术创新,夯实质量生产,推进无人机产业与特色小镇协同发展。


参观现场采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