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国际职业无人机竞速赛将落户上海 助推机器人科技运动创新

2019-12-20 18:38 性质:转载 作者:曹磊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RL无人机竞速联盟新闻发布会现场东方网记者曹磊12月20日报道:国际职业无人机竞速巡回赛事组织DRL无人机竞速联盟近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媒体发布会,揭晓其首位签约...

DRL无人机竞速联盟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方网记者曹磊12月20日报道:国际职业无人机竞速巡回赛事组织DRL无人机竞速联盟近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媒体发布会,揭晓其首位签约中国职业飞手赖竞豪(MODA),并公布首次在中国举办的DRL安联世界锦标赛2020赛季定于2020年9月19日在上海举办。

届时,数千名粉丝将亲身感受高速职业无人机竞速比赛带来的沉浸式体验。浙数文化将与DRL联合主办该赛事,共同致力于构建中国数字体育产业。在以举办众多著名大型活动闻名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这里将环绕起无人机竞速的专用三维赛道,全球最精锐的12名FPV(第一人称视角)飞手将使用定制的DRL Racer4无人机,以每小时145千米的速度,沿赛道进行比赛。全球顶级体育赛事播放平台如优酷、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对比赛进行全球转播。

首位签约的中国飞手赖竞豪来自广东,年仅24岁

DRL无人机竞速联盟是一个由精英飞手参赛的国际职业无人机竞速巡回赛事组织。此次发布会期间DRL正式宣布的首位签约的中国飞手赖竞豪来自广东,年仅24岁,是通过“安联DRL2019中国邀请赛”脱颖而出,成为DRL无人机竞速联盟史上首位中国飞手。

“我们很高兴能全力进军中国市场,为国际品牌创造整合且影响广泛的合作机遇,与热情的中国粉丝直接进行交流互动。从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设计震撼人心的DRL赛道,到携手Moda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原创内容,我们很高兴能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在中国展示职业无人机竞速的速度、碰撞和兴奋感。”DR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 Horbaczewski表示。

安联集团战略及销售市场管理官Serge Raffard补充表示:“我们对DRL未来发展共同的追求与支持,强有力地响应了安联在中国的发展策略。作为全球出行与航空保险领域的领导者,与世界领先的无人机科技企业合作,是安联获得与消费者和商业客户建立品牌联动的独特方式。在过去半年中,DRL安联世界锦标赛引发的广泛关注,展现出无人机竞速在中国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迄今为止,DRL安联世界锦标赛已经吸引了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9,000万电视观众,并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前往美国、欧洲和中东,现场观看比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