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短短数月,极飞这几件事对行业颇有影响!

2020-01-16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今年10月下旬极飞科技新品发布起,已连续三个月频频亮相,而且每次活动都是极具行业影响力。2019年对于行业大多数无人机植保企业来说是充满挑战性的一年。不过...

自今年10月下旬极飞科技新品发布起,已连续三个月频频亮相,而且每次活动都是极具行业影响力。2019年对于行业大多数无人机植保企业来说是充满挑战性的一年。不过,行业“顺势而为”是不可避免,极飞科技作为全球智慧农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其发展动向则足可以“窥得” 行业未来零星趋势。

一、10月28日-极飞新品发布

产品更智能

极飞新品XP 2020是一款集高智能为一体的科技产品,在前几代产品上其更加的方便和智能。细节自不必多说,宏观上来讲用户所能感受到的包括:喷洒效率更加提升(流量加大)、喷洒精度更加精准(喷洒可调、喷量可变)、使用更加方便(软硬件的优化)、携带更加轻松(总携带设备减少)、定位打点更加轻松(操控杆配RTK)、系统更加智能(AI处方图)、飞行更加安全(4D雷达感知超强)等。简单点讲就是只要会玩智能手机的用户,基本都能使用,剩下的交给系统就行。

采购成本降低

极飞创始人彭斌曾表示:“公司最终的目的是做到科学务农,智能操作。把产品做成农户能够经常使用的工具,使其无压力购买、实现经常性使用,并且还要做成“傻瓜式”操作普及到千家万户。”确实如此,价格逐渐递减的植保无人机就在今年年底极飞用实际行动告知用户“我们不仅加量而且还减价”。新品XP2020整套价格39999元到手即飞,而且相比2018年新品发布提前1月有余,可以看出极飞“有备而来”。不过,事实也证明行业发展确实如此,随后无人机植保市场整体价下降创有史最低。

二、11月12日-极飞获得世界农业“奥斯卡”

来自英国伦敦的消息,当地时间 11 月 12日晚上 8 点,在全球著名农业科学奖项 Agrow Awards 颁奖典礼上,极飞科技斩获“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成为 Agrow Awards 设立十二年来首家获奖的中国农业科技公司。极飞算是国内首家大力推行整套智慧农业的无人机企业,当然可以看出极飞并不仅仅只是一家做无人机的,而是解决整个农业链上的事情。毫无疑问极飞还是受到了“全球人民”的认可,农业“奥斯卡”也为中国企业代表增添一份荣耀。

三、11月25日-极飞与空客联合研发物流无人机

2019年11月25日,欧洲空中客车股份公司与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物流无人机试运行演示。这款首次亮相、代号为 Vesper 的飞行器由欧洲空客与极飞科技共同研发,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于 2019 年 7 月 2 日世界经济论坛,由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首席执行官德克·霍克与极飞科技创始人彭斌共同签署。

估计很多行业朋友会有些惊讶,做农业植保的为何干起了物流。要不是小编亲身经历估计我也惊讶,不过回头想想做植保的跟粮食有关,送餐也是粮食,当然也就释怀了。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细细推敲极飞植保无人机携带10-20L的药箱都没有问题,同理换成物流箱送餐一样也没有问题。而且,续航20多分钟在方圆5-10km的范围内飞个来回也是绰绰有余的事情。更何况极飞从事精准农业,飞个航线还不是手到擒来之事。当然,还有全球知名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鼎力相助,无论是技术沉淀还是资本及渠道都是上上之选。这两家“珠联璧合”让极飞在今后的产品性能和技术的提升有了更高的成就,然而这样技术也可以应用到植保无人机,可谓是植保和物流两不误。

四、12月19日-2020智慧农业技术大会

由极飞科技主办的 “2020 智慧农业技术大会将于 12 月 19 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极飞将全球首发 “2020 智慧农业报告”,发布一系列智慧农业产品与技术成果。据了解,在本次大会上极飞还将继续新品发布,可谓是“惊喜连连”。目前来看2020年整个无人机植保销售行业趋势逐渐“明朗”,待看行业专家如何分析行业发展,对于企业来说布局明年意义不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