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科普大赛在沪举行;浦东商场开始卖飞机!

2019-12-14 19:53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4日,由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无人机编程、操控专项比赛和女性专场比赛...

12月14日,由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无人机编程、操控专项比赛和女性专场比赛”在上海举办。

本次航空科普大赛青少年无人机编程、操控专项比赛的选手,是2019年中在几十所学校所举办的校园赛中,通过选拔后的上海市徐汇区向阳育才小学、上海市闵行区浦江第一中学、上海市育才中学、上海市徐汇中学和上海市幸城学校、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等7支代表队参赛。无人机编程、操控女性专场比赛的选手,是由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杨浦高级中学、罗店中学的女学生,以及上海市市立幼儿园女教师、航天八院、蔚星科技的女职工组成4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开始,运动员全神贯注的针对无人机飞行要求,仔细的观测场地情况,编写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无人机控制程序,只见无人机在选手的操控下先围绕场地飞行一周,完美的完成空翻动作,互相交叉飞行,3架无人机列队飞行,整齐的飞行队形,完美的飞行姿势,展示了参赛选手的智慧和创意,征服了观赛的观众,获得了纷纷点赞和阵阵掌声。同时,也进行着无人机手动飞行穿越障碍,只见无人机在选手的操控下,惊险的穿越一个个色彩鲜艳的圆圈,完成空翻后,稳稳当当的降落在预定的区域,获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获奖选手将参加2020年1月在上海举行的“2019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颁奖典礼。via.看看新闻

浦东商场开始卖飞机,还能现场体验?是真的!

在商场里买家电和3C数码不稀奇,现在在浦东商场里可以买!飞!机!不是玩具飞机,而是两人坐/四人坐在数千米高空飞翔的小型飞机。

今天,意大利阿尔卑斯航空飞行器制造公司(以下简称“ALPI”)首个中国展厅在森兰商都正式揭幕。首批三架ALPI飞机已停在展厅内供展示订购,还能让市民近距离体验。除了卖飞机,这里还提供俱乐部服务,包括飞行体验、飞行驾照培训等,比如签订意向购买的消费者将可在临港航空飞行营地试乘。

现场展示的三架明星机型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就受到众多观众关注,分别是P400四人座固定翼飞机、多功能双座轻型涡轮直升机Syton和电动侦查型军用无人机Strix。其中轻型运动类飞机“开拓者P400”系列是ALPI设计制造的轻型飞机代表产品,在展厅里的四座机型售价约为250万元。多功能双座轻型涡轮直升机Syton则适合更有经验的飞行者们,售价约为300万元。Strix无人机是ALPI当前重点发展的产品,能够满足多种复杂的应用场景。

作为意大利领先的轻型飞机制造商,ALPI拥有广泛且安全性极高的通航飞机产品线,主要业务是设计、生产以及销售轻型/超轻型飞机、轻型/超轻型直升机、军用无人机。私人飞机在中国发展迅速,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潜力很大,ALPI在进博会期间签署了九架飞机采购及航校合作意向协议,展现了中国在此领域的消费实力。小布了解到,飞机所在的意大利阿尔卑斯展厅将延续3个月,下一步展示计划正在筹备中。

展厅位于森兰商都(浦东新区启帆路628号),这里还设置了“一带一路”国别汇,不仅集聚了全球近20个国别(地区)上千种商品,为进口商品在国内打开销售渠道,同时还有4D影院、直播空间等体验互动空间,帮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一带一路”。via.人民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