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一架无人机昨晚闯入驻港部队军营,摄影师被拘捕

2019-12-12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文汇报 来源:文汇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拍摄用的无人机昨晚(11日)闯入解放军驻港部队中环军营,控制无人机自称是摄影师的39岁男子被警方拘捕。据港媒报道,事发于当晚8时左右,这名罗姓男子控制...

一架拍摄用的无人机昨晚(11日)闯入解放军驻港部队中环军营,控制无人机自称是摄影师的39岁男子被警方拘捕。

据港媒报道,事发于当晚8时左右,这名罗姓男子控制无人机在中环海滨拍摄夜景,其间无人机失控,跌入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内。涉事男子随后通知解放军,解放军就该事件通知警方。警方晚上9时赶到现场,以疏忽引致无人机对他人或财产构成危险罪拘捕涉事男子。据初步调查,无人机失控前一直在摄影,拍摄的影像为夜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