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内蒙古电力成功实施蒙西电网首次无人机全自主智能巡检

2019-12-12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杨帆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蒙古电力公司近日顺利完成了220千伏包德I、II线无人机全自主智能巡检,这是该公司首次成功实施的智能巡检作业项目。无人机全自主智能巡检通过对国内电网智能巡...

内蒙古电力公司近日顺利完成了220千伏包德I、II线无人机全自主智能巡检,这是该公司首次成功实施的智能巡检作业项目。

无人机全自主智能巡检通过对国内电网智能巡检现状分析,结合内蒙古电网特点和巡视标准,通过模拟线路上技术验证测试,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和管控措施。该项目利用激光雷达数据编辑航线和教学复飞两种方式,通过对比优化解决了拍摄遮挡、信号断开等问题,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悉,该公司在开展无人机巡察的同时,积极推广应用直升机巡检。截至10月28日,历时200天,累计转战起降场31个,飞行373架次、1097小时,巡视杆塔29183基,作业里程达11162公里,圆满完成年度145条输电线路直升机巡检作业任务,作业量、巡检范围创历史新高。(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杨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