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倒计时3天,正方科技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2019-12-10 15:1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池对于市面上大部分无人机得主要动力来源可谓是不可失缺的“心脏”。在中国就农业植保机而言每年就有数万台“奔波”于田间地头,所需要的电池数量更是每年几十...

电池对于市面上大部分无人机得主要动力来源可谓是不可失缺的“心脏”。在中国就农业植保机而言每年就有数万台“奔波”于田间地头,所需要的电池数量更是每年几十万块上下。如此繁重的工作量对于“心脏”来说负荷非常之大。这些年无数电池“葬身”于过充、过放、进水、短路、鼓包等等。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电池的诞生大大的降低了电池“夭折”数量,强健的“体魄”和智能的“大脑”使其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作业效率和使用次数,成为用户首选的“宠儿”。

2019年12月13日下午1:30,正方科技2019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华智酒店正式召开。邀请行业用户、嘉宾、相关领导及媒体共同出席。自2014年正方科技在行业里率先提出“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的概念以来,每年在智能电池综合性能方面做出诸多努力和贡献(以下回简单介绍)。2019年随着植保机性价比以及整体性能大大提高,对电池的要求也随之激增,行业多家植保大佬已经率先推出与高性能植保机相匹配的超充智能电池,不仅防水性大大提高,而且在短短的10-15分钟之类即可完成充电,对于众多植保用户来说可谓是“天大的喜讯”。正方科技作为行业十三年专注于锂电池智能供电系统厂家,每年推陈出新为我们带来一次次惊喜。2019年即将落幕,正方科技在今年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正方科技

正方科技十三年专注于锂电池智能供电系统,自2013年踏入无人机行业,一直推动着无人机电池、充电器向更智能、更安全、更节能的方向发展,无人机行业从“裸体电池”到“智能电池”的演变也代表了行业从粗放式的拼凑到整机化设计的进步,植保无人机从仅仅演示、表演,到目前大规模的飞防作业,对整机的可靠性、售后的及时性以及供电系统的成本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2014年,正方科技提出“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的概念,首先是基于公司成熟的锂电池智能管理方案,其次是希望降低植保电池使用中的的损坏率,率先在植保电池上搭配了V1.0电池管理系统;

2015年,正方科技配套推出了“极兆双路充电器A版”和“极兆双路充电器B版”,傻瓜式的即充即插取代了复杂的界面设置----源于模型的充电器,让飞手能够快速学习,规模推广。

2016年,搭载的管理系统升级到V2.0,支持手机APP查看数据,且增加了外壳防护;

2017年,推出了全系统智能电池和智能充电器,欧荷6S/16AH,欧荷6A/12AH,欧荷12S/16AH,欧荷12S22AH,以及配套充电器极兆双路V1、极兆双路V3、极兆四路K3、油电混合电机等。

2018年,提出“干掉平衡线,实现内置均衡,精准容量计算”,搭载SPOWERV3.0管理系统,在新品发布会上,这些理想一一得到实现,并批量生产。在此同时,欧荷智能电池达到了IP5防水等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