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蚌埠警方采用无人机搜捕李楼乡杀人逃犯,记者专访全程跟拍

2019-12-07 17:04 性质:转载 作者:王驭 来源:蚌埠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的11月12号,龙子湖区李楼乡曹巷村贡家庄发生一起重大恶性案件。案发后,我市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贡家庄村民陈杰。 二十多天来,市公安局调集了大...

2019年的11月12号,龙子湖区李楼乡曹巷村贡家庄发生一起重大恶性案件。案发后,我市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贡家庄村民陈杰。 二十多天来,市公安局调集了大批警力对陈杰进行搜捕,目前逃犯 依然下落不明。

根据警方之前的推断,陈杰潜逃、藏匿地,很可能在李楼乡周边凤阳县、定远县境内的山区、林场等偏僻地点。

12月6号上午,一组民警驱车来到凤阳县殷涧镇,开始对此区域进行搜索。对当地画眉山等周边山林区域进行搜索,在搜索过程中,警方还采用无人机进行地毯式排查。

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 张浩:“我们根据群众提供一个比较可疑的线索,讲在凤阳县殷涧镇凤殷村附近画眉山发现比较可疑的人员,我们准备以画眉山为中心的王家大山、贾家山方圆三四公里的区域进行搜索。”

搜捕民警主要对嫌疑人可能藏匿的闲置空房、草丛、地窖、山洞等地方进行细致搜查。

据搜捕组负责人介绍,现在我市龙子湖区、经开区、蚌山区相关区域搜捕已经结束、凤阳五个重点乡镇和定远县三个重点乡镇的房前屋后也已经完成搜查工作。

案发后,警方发布了多次悬赏通告, 近期也接到了很多群众提供的线索,在搜捕的同时,民警在不断对举报线索进行核查。

记者:“案发后,警方获取逃犯陈杰的影像资料了吗?”

专案组负责人:“我们至今没有获得陈杰案发后的影像。根据经验判断,逃犯在逃跑过程中走的都是田间小路,甚至在树林、草丛,那些压根没路的区域穿行。这给我们的搜捕带来了极大困难,另外考虑到嫌疑人在逃跑中, 饮食以及御寒都有很大问题,他生病死亡或自杀的可能性也在逐步上升。”

记者:“专案组下步将采取哪些具体措施?”

专案组负责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针对重点举报线索和山区开展核查搜捕工作,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决不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

蚌埠警方负责人表示,全力以赴搜捕逃犯,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同时希望广大群众对房前屋后的闲置房屋、废弃井、菜窖、旧房,以及田间地头和承包山林开展清查,力争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或发现逃犯陈杰尸体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10万元;

对发现陈杰藏身地或逃跑轨迹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2万元。

嫌疑人陈杰影像

警方提醒:周边偏僻地区群众留意陌生人,以及乞讨人员,并且注意自身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