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用于救生任务的垂直起飞无人机诞生了!

2019-12-04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建文孤泪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向边远地区甚至从一所城市医院向另一所医院运送药品和卫生设备可以挽救生命。问题是,直升机和私人运输机价格昂贵,飞行员供不应求。长期以来,无人机一直被吹捧...

向边远地区甚至从一所城市医院向另一所医院运送药品和卫生设备可以挽救生命。问题是,直升机和私人运输机价格昂贵,飞行员供不应求。长期以来,无人机一直被吹捧为一个有希望的解决方案,而Avy公司的一款新型翼无人机是未来医疗递送的最佳范例之一。

Avy无人机被称为Aera,它是与Auterion合作开发的,Auterion是一款基于企业无人机的开源操作系统。这是一款独特的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它有固定的机翼,可以进行长距离、高速飞行。它具有模块化的有效载荷能力,明确设计用于医疗运送、公共安全、可持续物流和野生动物保护行动。“Avy Aera为紧急服务、地图绘制公司和医疗运送企业提供了一个在短时间内覆盖大片地区的新工具。围绕开放标准的整合,使得运营商很容易将Avy Aera无人机整合到现有服务中,”Auterion联合创始人凯文萨托里(Kevin Sartori)表示。

无人机的设计符合欧盟的规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目前的规定不允许在大多数常规情况下飞行超过视线范围,不过该机构正开始接受一些零星的例外情况。无论在哪里部署硬件,无人机软件都必须考虑迅速变化的合规和安全标准。Avy Aera无人机将利用完整的Auterion软件平台,包括操作系统、Auterion企业PX4、用于飞行计划的Auterion地面站软件,以及用于飞行、安全和合规管理的Auterion Insights。

“通过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技术性能,专注于运营,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种飞机,它可以适应严格的航空规定,在人口稠密地区飞行。Avy Aera快速、时尚、可靠,具备扰乱航空生态系统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