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未来,无人机运输途中可能会惨遭“毒手”!IBM有绝招!

2020-02-24 10:11 性质:翻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拍无人机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屡见不鲜了,那么在未来快递无人机、送餐无人机乃至于载人无人机也同样如此,不用怀疑这就是科技发展的使然。 无人机网引...


航拍无人机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屡见不鲜了,那么在未来快递无人机、送餐无人机乃至于载人无人机也同样如此,不用怀疑这就是科技发展的使然。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报道:11月12日,根据申请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公布,IBM公司将使用跟踪物联网(IOT)技术来跟踪网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实时飞行高度,并且还将不断地上传数据到blockchain安全的平台用于安全监控和管理。



无人机包裹运输途中可能就会惨遭“黑手”

未来,当无人机常态化用作物流运输和包裹投递之后,肯定会被不法分子“盯梢”,并且惨遭黑手。然而,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IBM目前所采取的想法是将包裹配备高度传感器。然而,该高度传感器可设置为如果在预设标准之外测量到明显的高度变化,则会触发警报。触发警报后则会立即启用GPS的IoT设备会将其确切的位置数据传输到跟踪模块。这就就可以快速追踪和定位被偷窃的包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