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JetQuad 世界上最小喷气动力无人机

2019-11-29 11:55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etQuad是世界上最小,功能最强大的喷气动力无人机,具有垂直起降功能。就像是Harrier Jump-Jet的无人版缩小版 AB5 JetQuad是一种新型飞机。这不是四轴飞行器...

JetQuad是世界上最小,功能最强大的喷气动力无人机,具有垂直起降功能。就像是Harrier Jump-Jet的无人版缩小版 AB5 JetQuad是一种新型飞机。这不是四轴飞行器,也不是直升机,也不是飞机。四个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在全节气门时可产生200马力的总功率,并且均配有专有的推力矢量系统。我们将此设计称为“ H形配置”,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配置,其中喷气发动机单独为垂直和水平飞行以及整车的姿态控制提供动力。结果是紧凑,全自动的全柴油无人机,几乎可以从任何表面起飞和降落,并具有高速和有效载荷能力。自2016年以来,FusionFlight一直在开发JetQuad。

    JetQuad的自然光滑和平整配置既可以实现高度气动水平飞行,又可以容纳许多不同样式的有效载荷。各种重量和大小的有效载荷都可以轻松地安装在正面,背面和顶部。超大型有效载荷可以很容易地以与NASA火星好奇号漫游者天车系统类似的配置安装在车辆下方。在“ Sky-Crane”配置中,JetQuad会在有效载荷降落位置悬停约15英尺,并使用四个电动滚轮将有效载荷缓慢降低到地面。推力矢量系统专门设计用于在悬停过程中将所有热气从车辆中转移出去,从而使起落架有效载荷在整个飞行和有效载荷部署过程中保持凉爽。此外,喷气发动机还可以产生大量的机载电力,以驱动这种高速无人机安全运行所必需的复杂计算机视觉系统。

    AB5 JetQuad的设计简单易扩展。配备较大燃油箱的JetQuad的放大版本可以容纳所有航空级喷气发动机。这样的无人机可以支持超重型货运任务,而无需租用类似(按尺寸)直升机的昂贵价格标签。相同的放大平台还可以建造第一个没有任何外部螺旋桨的飞行汽车;这样的机器看起来和感觉就像普通的汽车,并且能够在标准停车位中停车。此外,喷气发动机本质上是简单而可靠的设备,还可以增加其他功能以大大提高其性能,从而实现更快,甚至更强大的车辆。例如,加力炉可以很容易地与专有的推力矢量系统结合使用,以使JetQuad能够以比音速更快的速度行驶-当今世界上没有其他VTOL无人机技术具有这种潜力。最后,JetQuad的外形非常适合在吊装机壳中使用。举升体将大大改善空气动力学,最重要的是在高速巡航期间提供自然升力。额外的升程意味着可以稍微节流发动机,最终节省燃油,并大大扩展了车辆的续航能力和续航里程。

    AB5 JetQuad的性能优于所有其他无人机技术,主要有两个原因:使用喷气发动机进行推进,使用柴油作为燃料。微型涡轮机(小型喷气发动机)在所有已知的空气呼吸发动机中具有最高的功率质量和功率体积密度。这意味着,与类似尺寸的内燃机或电动机(大多数现代无人机设计中使用的电动机)相比,喷气发动机可以输出更大的功率。此外,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买到的柴油燃料的能量密度是传统锂聚合物电池的40倍,并且加油只需数分钟,而不是充电所需的数小时。当组合在一起时,该产品是一种非常紧凑且可靠的无人机,与其他任何类似尺寸的无人机相比,它运行速度更快,携带量更大。

    所有利用我们当前平台(AB5 –卧式发动机“ H”配置)以及我们先前平台(AB4 –立式发动机配置)的载人和无人设计均受正在申请的专利“ AirBooster Technology”保护。该专利已于2016年提交,目前正在由USPTO审查。

    请注意,这些规格适用于当前的AB5原型。生产模型将具有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和推力矢量系统,从而使规格大大提高。

    via.suasnew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