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阆中民警帮价值上百万的无人机快速找到主人获锦旗

2019-11-29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孙斌 杨智 来源:中新网四川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8日电(孙斌 杨智)近日,阆中市公安局河溪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电话称,发现田间地有一个很大的无人机。值班民辅警赶至现场后查看,无人机...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8日电(孙斌 杨智)近日,阆中市公安局河溪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电话称,发现田间地有一个很大的无人机。值班民辅警赶至现场后查看,无人机长宽均约1米,上面还架设有照相机等专业设备,应该属于专用器材,所以出警人员将无人机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市局指挥中心向各单位、社会各界发放协查通报,寻找无人机所属单位或个人。

不久后,值班民警就接到指挥中心反馈,该无人机属于一家专业无人机公司,现在已经联系到该公司工作人员,马上将过来领取。片刻后,公司工作人员赶至河溪所,据了解:该无人机价值上百万,属于绵阳市天眼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所有,经过正规申报,正在阆中市范围内试飞。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领走无人机,对出警民辅警及帮忙找到无人机的村民都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11月26日上午,绵阳市天眼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再次专门来到河溪所,特意送上了“出警神速,服务为民”的锦旗,再次对河溪派出所的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