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雪时节北航之畔白鸟引领着我们走入冬的怀抱

2019-11-26 19:25 性质:转载 作者:立夏同学 来源:德知TECHX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知航创白鸟行业应用峰会-北京站在11月22日小雪这个浪漫的时节隆重举办。测绘界的各级领导、专家及新老用户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白鸟给大家带来的种种惊...

德知航创白鸟行业应用峰会-北京站在11月22日小雪这个浪漫的时节隆重举办。测绘界的各级领导、专家及新老用户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白鸟给大家带来的种种惊喜。此次峰会主要由4部分组成,分别是白鸟挂载双飞思新品发布,白鸟常用案例分享, 行业前沿交流以及白鸟配套服务。 

各位嘉宾百忙之中抽出时间, 齐聚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参与此次技术交流会。唯实文化交流中心座落于北航校区的东南,同时也是北航投资新建的,北航作为京城著名的八大学府,更是航空人才的摇篮,德知创始人的母校。本次行业峰会选择在公司起源地北航之畔,也预示着北航人不忘初心——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做飞机,经营公司的初衷。下面就跟着立夏同学一起在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见证属于白鸟的高光时刻。嘉宾入场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今天我们发布会的主角—长航时、大载重、多载荷、高可靠的【白鸟】

嘉宾参观白鸟设备

德知航创董事长梁旭致开幕词


德知航创销售总监刘畅主持发布

业内首款双飞思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

大家全神贯注听取嘉宾报告 

比翼计划,等你来

在见证了业内首款多飞思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的发布之后,德知航创市场总监王赟为大家带来另一个本次峰会要发布的重内容【比翼中国计划】。从名字就可以得知,我们的计划目标是使合作伙伴够依托于我们的白鸟平台以及各种载荷方案,无论是在实际操作的项目过程中、对外输出的销售营过程 、还是其它的各个方面,能够比翼齐飞、合作共赢。

上海瞰融作业案例分享

将实景三维跑快 做精 用好

四川双利合谱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分享 

基于白鸟平台的高光谱相机解决方案

精彩分享

除了嘉宾们的精彩演讲,我们还准备了美味的茶歇以及有趣的抽奖环节

这次德知航创白鸟行业应用峰会是一个后发先至的开端,我们比翼中国的脚步才刚启程 今天作为我们的首战,我们非常有幸和这么多新老朋友一起比翼在北京。

在后面德知还会再接厉 ,也希望借此次峰会的机会能够给与各位合作伙伴和德知之间维系一条纽带 ,在未来一起比翼中国,和白鸟一起用实力刷新一切。 

  北京德知航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的首都,政治、文化中心北京,北京 北京市海淀区高里掌路1号院2号楼1层101-227,于2015年12月03日在海淀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 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产品设计;模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经济贸易咨询;文化咨询;体育咨询;公共关系服务;会议服务;市场调查;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影视策划;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企业策划、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文艺创作;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翻译服务。

  德知航创于2016年12月由北航背景的老师和校友联合建立,技术核心均为北航无人机所老师,目前建立了23人的技术团队,拥有多项无人机相关专利。致力于成为专业级无人飞行器整机与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已完成首轮融资,成为了科研产品企业化的首批军品生产企业,初期预计占领同类产品10%的市场份额。


  德知航创正式成立于2016年,以无人机整机研发制造切入,致力于用军工级无人航空器研制技术,满足高端工业级用户对无人机平台及配套服务的需求。

  德知航创的创业理念在2017年获得了很多投资方的认可, 2017年11月完成5000万元首轮融资,领投方为复星集团全球 VC 投资平台复星锐正,华兴 Alpha 任独家财务顾问。


  A) 战略产品:

  德知航创推出了首款产品:命名为“白鸟CYGNUS”垂直起降固定翼型无人机。

  白鸟CYGNUS续航时间可以达到8到10小时, 有效载荷15公斤,单架次作业面积约380平方公里。 

  B) 研发团队:

  创始团队主要由北航、西工大、中航工业等无人机领域的技术专家。德知航创核心创始人梁旭有着长鹰飞机设计的经验。在机体、飞控、动力系统、航电系统、通讯系统等无人机研发等各个方面均具备成熟的研发力量。聚集国内头部无人机院校和研究所人员组建德知航创高级研发事业部,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工业级无人机。

  C)融资信息:

  2017年11月德知航创(TechX)完成五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锐正领投,华兴Alpha任独家财务顾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