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知识科普】中国机长——无人机模拟体验科普课堂开课啦!

2019-11-25 12: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科灵动 来源:中科灵动微公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机长——无人机模拟体验科普活动由中国科学院牵头组织,旨在向广大在读中学生培养无人机飞行兴趣,科普无人机飞行知识。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做为中...

中国机长——无人机模拟体验科普活动由中国科学院牵头组织,旨在向广大在读中学生培养无人机飞行兴趣,科普无人机飞行知识。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做为中科院旗下子公司,做为在无人机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责无旁贷的承担起了本次活动,中科灵动全体工作人员对这群可爱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

成都七中(成都中学)是一所全国著名并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全日制中学,是基础教育改革的一面先锋旗帜。学校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课程改革、拔尖创新人才基础培养、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国际化等方面成果卓著。

活动伊始,中科灵动飞行总监贺杰先生给这群可爱的学生介绍了飞机的历史,起源,无人机的原理知识等,整个课堂气氛紧凑又风趣。贺老师用他专业的技术、风趣的语言,征服了这群可爱的高中生,打开了他们了解工业无人机行业的第一步,让他们明白了无人机不仅能够航拍,还可以用来电力巡检应急救灾、交通执法、地理测绘等,服务各行各业工业生产。通过对油电混合无人机的介绍和通过与纯电动无人机的对比,学生们被油电混合无人机超高的性能和技术优势所折服,纷纷憧憬着未来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同时也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无人机技术的兴趣。

文化课程结束后,中科灵动总经理叶祖峰先生带领同学们体验了现场模拟飞行。可爱的同学们经过简单的介绍就能轻车熟路的上手,从中也让我们看到了祖国未来发展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学们的潜力是无限的,广大青少年是我们未来在无人机技术发展、壮大上的最宝贵财富。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中国科学院在国家的大力倡导和组织下,积极开展在读高中生无人机技术科普活动,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无人机技术的重视。中科灵动不光是一家油电混合无人机高科技企业,也是一家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的中国企业,中科灵动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无人机技术人才,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和无人机技术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联合长沙灵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是一流科研机构与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产业化的结晶。

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及配套车载系统的研发、应用和推广,成功开发出“灵动鹰”系列长航时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和集运输、控制、起降于一体的高度智能化车载系统-盾山智控车。

“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续航时间超过2小时,可在7级阵风条件下飞行,并获得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无人机专用车盾山智控车,可实现无人机快速部署、一键起飞、快速加油、车内控制、视频回传、一键回收无人机等便捷操作,配合“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应对复杂情况更加快捷、高效!

产品可广泛应用在边防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救灾、电力巡检、科学考察、航空测绘、森林防火、交通执法等军民用领域。欢迎全球感兴趣的业内同仁和用户莅临指导、合作共赢!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灵动”(英文标识:CSPAT),长航时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领航者,高新技术企业,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心系客户需求,提供以长航时工业级无人机为代表的整套飞行系统。我们有更加全面精准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通过深入研发和持续创新,促进无人机产业良性发展,助力无人机系统应用标准化和规模化,让无人机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高效作业搭档,让每次飞行更加智能。

中科灵动研发的油电混动长航时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到边防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救灾、电力巡检、海事监管、物流投送、科学考察、航空测绘、森林防火、交通执法等军民领域。同时已成为全球工业用机的首选品牌,中科灵动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卓越体验和服务,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