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疆神新能源公司举办无人机操作及专业应用培训班

2019-11-24 19:13 性质:转载 作者:工程测量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做好无人机在各专业领域中的应用推广,提高公司干部职工的技术水平,促进各单位无人机操作人员熟练掌握航拍无人机相关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合法合规使用...

为进一步做好无人机在各专业领域中的应用推广,提高公司干部职工的技术水平,促进各单位无人机操作人员熟练掌握航拍无人机相关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合法合规使用无人机。

第一期无人机操作使用培训班

目前,新疆神新能源公司多家单位已采购或计划采购航拍无人机应用于地质勘探电力线路检查、安全巡检及企业宣传等工作。经了解,大部分航拍无人机操作人员仅掌握无人机的基础操作,在飞行安全、紧急情况处理、航拍摄影水平及专业领域应用等方面技术有所欠缺。为此,公司新闻中心、安监局及人力资源部联合组织开展了无人机操作使用培训班。

9月中旬,首期参加的培训的13名学员经过为期4天的培训,顺利考取了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及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航空服务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联合认证的《UTC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

第二期无人机操作使用培训班

第二期无人机操作培训于11月12日正式开班,来自新疆神新能源公司各单位地测、安全巡检、电路巡检等专业的技术人员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室内理论授课和室外实践操作两部分。新闻中心特邀慧飞乌鲁木齐嘉泽坤红山分校教员,就无人机操作理论知识展开了系统的讲解,详细介绍了无人机基础理论、无人机产品系列等知识点,并对行业巡检、制图测绘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对无人机在实际应用中的技术难点进行了询问,培训老师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大家在后期无人机操作中的顾虑。

理论讲解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前往专业飞行室外场地进行无人机实操培训。现场对无人机基础飞行、安全巡检、测绘三维建模等技术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让学员切实掌握操作技能,提高无人机在复杂环境中的飞行和驾驭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