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1秒飞!“炮弹”无人机-让你大开眼界!

2020-02-25 10:11 性质:翻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无人机的出现已经让人屡见不鲜,更多的用户追求更为便捷和快速布置的无人机,从而使其具备更高的机动性和灵活性。下面所分享的新闻则是近期在海外研发团队...

现如今无人机的出现已经让人屡见不鲜,更多的用户追求更为便捷和快速布置的无人机,从而使其具备更高的机动性和灵活性。下面所分享的新闻则是近期在海外研发团队所研发的产品,属于一种可移动炮筒弹射式无人机。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theverge消息:无人机作为空中飞行平台,其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在天空飞行,然而在一些拥挤的城道和紧急状况发生时,分秒必争则尤为重要。来自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一组研究人员提出一种快捷而方便的无人机起飞方式:炮弹发射式起飞。

这款长似炮弹的无人机名为SQUID的无人机,全称为“快捷执行无人机”,整机月27厘米,重量约为530克,一经弹射后不到1秒即可展开四个机臂。 经测试,SQUID的无人机通过弹射出去后所拥有的初速度在每小时35英里左右,而无人机在发射后200毫秒的时间便激活,弹空不到一秒后便通过四轴动力盘旋。

这样的机构设计和起飞方式其实在之前雷神公司就有先例,然而那款飞机的所采用的是固定翼的设计而不是多旋翼,其操控性并没有如今这款飞机灵活。这款无人机应用领域很多,比如军用、警用、城市安防巡逻等。当然,今后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可以设计不同尺寸的产品,其续航能力和负载能力也会相应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