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探索 > 正文

5G即将到来-企业家如何利用它

2019-11-20 19:53 性质:编辑 作者:MULAN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print最近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启动了其5G网络;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让消费者和企业家窥见未来。随着快速下载速度和无缝连接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中盛行,技术企业家...

Sprint最近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启动了其5G网络;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让消费者和企业家窥见未来。随着快速下载速度和无缝连接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中盛行,技术企业家将比以往拥有更多的机会产生影响。有了1150万的人有机会获得Sprint的网络已经,想象将有可能为这一数字的增长。

5G将在各个领域释放新的机会。随着这些网络的形成,医疗保健,交通运输农业和制造业都将具有更大的创新和增长能力。

按需数据

我们都知道,等待应用程序加载,视频缓冲或电子邮件发送会给您带来挫败感。借助即时连接,5G不仅可以消除这些问题,而且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从根本上改变用户体验。

Netflix和YouTube等内容流应用程序将受益于更快的下载速度。诸如Facebook,Snapchat和Instagram之类的社交网络也将使用海量数据来加载图像,视频和聊天消息。但是面向消费者的移动应用程序只是冰山一角。

5G的到来将推动新兴技术的重大进步。

想一想这种连通性可以为无人驾驶汽车等提供强大功能。无人驾驶汽车必须收集大量信息,在本地进行处理,然后将其发送到云中。然后,这些数据将返回到车辆并使其做出决策。多亏了5G网络,这个过程几乎是即时的。

实际上,由于5G,每个连接的设备也将变得更加可靠和有效。物联网传感器将能够处理数据,将其发送到云并以惊人的速度对其进行操作。本质上,5G几乎可以立即访问云,并为技术创新打开了无数扇门。而且它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可用。

企业家的新兴机会

5G的构建基块已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中部署。英国于今年春天启动了首个公共高速5G网络,AT&T,Verizon和T-Mobile等主要运营商已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进行部署。在韩国,这项技术在奥林匹克村首次亮相。从那时起,5G网络已在首尔以及中国和日本的城市启动。

随着5G基础架构的日益普及,开发人员将有更多机会利用其功能。

科技企业家将能够使日常设备体验变得无缝,并通过VR和AR,工业物联网,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医疗设备以及其他连接的硬件创建全新的体验。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具已经改变了多个行业。但是与不久的将来相比,这种破坏将显得苍白无力。这些技术将以无与伦比的速度以及可利用的更大数据量,为最需要它们的人们提供更深刻的见解。

5G的影响将是空前的。

对于希望从中受益的企业家和投资者,5G将通过四种方式改变业务:

1.人际沟通

沟通推动业务发展。由于消费者和下游业务运营商将能够访问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发送和接收数据的设备,因此他们将能够拥有更好的电话通话,更高质量的视频会议,并能够访问不具备以下功能的聊天应用程序:体验延迟。

当Verizon透露其Moto Z3手机可与连接到手机的5G Moto Mod一起使用时,观众看到它在17秒内下载了1GB的文件,其商业网络上的下载速度应该甚至更快。电话使用和商业网络使用只是5G技术将推动更强大,更无缝的业务通信的方式之一。此外,此类应用程序将直接影响并产生利润。

2.扩大远程工作机会

远程工作已成为许多企业的标准做法。随着5G的出现,有可能远程完成更多任务。例如,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一位西班牙外科医生在连接的机器人套件的帮助下,在几英里外进行了手术。

但是,远程医疗保健只是连接功能的一个示例。低延迟,高频数据传输将使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良好的连接实现工程和许多其他类型的高技能工作。

3.推动创新的工具

许多公司已经使用创新实验室来探索新兴技术的应用。很快,将专门设计用于促进5G增长的设备和工具的激增。恰当的例子:Verizon在纽约和其他四个城市的5G实验室向企业和消费者展示了5G的可能性,同时还为初创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学习与之合作的指导和咨询服务。

公司还将很快提供DIY套件,使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已经可用的组件来构建5G解决方案。对于开发商而言,这些将带来无限的机会。例如,像MathWorks这样的组织已经在启动工具,旨在通过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工作流程来建模并用于自己测试5G系统,从而帮助减少学习和开发时间。

4.风险投资利息

风险投资资金正在流入硅谷的5G企业,这些投资不久将继续成倍增长。仅举一个例子,日本电信公司KDDI与风投公司Global Brain Corp.之间最近建立的合作关系将为5G基础设施开发提供资金。

专注于5G的企业或正在利用5G的初创企业的黄金时代正在迅速接近。随着基础设施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使用5G工具进行构建所必需的硬件组件日益普及,初创公司将有难以想象的机会改变我们所知的世界。

可以肯定的是:关于5G的一切进展缓慢,利用其可能实现的技术的竞争也不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三维可视化智慧矿山GIS大数据系统
    三维可视化智慧矿山GIS大数据系统案例中的项目为位于西藏的特大型露天铜矿,因其海拔特别高(采矿场平均海拔超过5000米,选矿厂海拔超过4500米)、规模特别大(...

    2022-01-07 10:39

  • SkyDrive运载无人机在日本验飞成功!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引外媒消息报道:株式会社SkyDrive于2021年10月22日在大阪港中央突堤公开了货运无人机在海上自主飞行的实证试验。 使用的...

    2021-10-24 17:27

  • 陆空网络创新融合!亿航智能与深高速合作打造智慧城市立体交通
    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速”)的子公司深圳高速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

    2021-10-23 11:21

  •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回家!多项测控技术首次应用于载人飞船返回
    今天是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凯旋的日子为了给三名航天员铺开一条更顺畅、更安全的回家之路,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首次采用多项经过验证的新型测控手段,包括飞船...

    2021-09-19 17:29

  • 沃飞长空无人机,迎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回家!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7日13时34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安全顺利出舱,身体状态良好,空...

    2021-09-19 17:27

  • 不喷药的“杀虫无人机”,还能分出害虫和益虫
    防蛾无人机正在温室中巡逻。无人机主要由智能技术和特制摄像头所控制。摄像头扫描温室内空域,探测到飞蛾时,无人机就会撞向飞蛾,并用旋翼撕碎它。荷兰水芹菜种...

    2021-03-10 07:46

  • 行业科普|无人机如何精准抛投救生圈
    随着民用无人机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发展,无人机在水上救援中的应用越来越受到重视。无人机具有造价维护成本较低、起降灵活、操作简单等优势,目前在水上救援中已应...

    2020-12-31 14:25

  • 新手无人机航拍VR全景要注意这些问题
    无人机航拍最近几年非常流行,尤其是随着无人机价格越来越低,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无人机航拍作品进入大众视野,其航拍的震撼效果也是吸引了很多的...

    2020-12-28 18:24

  • 无人机悬浮在电梯内,当电梯运动时它会移动吗?
    无人机也是最新科学家们研究的飞行器,它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程序控制操纵的无人飞机。和有人驾驶的飞机相比,它往往更适合一些危险的工作和领域。现在也在各...

    2020-12-15 11:41

  • 无人机的六种动力驱动及常用接口
    六种动力驱动主流无人机主要依靠六种动力驱动。1)锂电池:大多数无人机都安装了锂电池,但续航较短,且需要经常拆卸、更换电池,十分耗时费力。2)氢燃料电池:...

    2020-12-11 10:58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