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enseFly与Microsoft(微软)达成合作

2019-11-16 20:48 性质:转载 作者:senseFly 来源:senseFly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9月份宣布与Trimble(天宝)的合作之后,在本周的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汉诺威国际农机展(AgriTechnica 2019)上,senseFly又宣布了与Microsoft(微软)的...

继9月份宣布与Trimble(天宝)的合作之后,在本周的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汉诺威国际农机展(AgriTechnica 2019)上,senseFly又宣布了与Microsoft(微软)的合作,双方将基于无人机和大数据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Microsoft Azure的Azure FarmBeats是微软的一项农业计划,旨在到2050年使全球粮食产量可持续增长70%。通过IoT传感器和UAV等收集和分析大量农业数据,融合数据集构建人工智能(AI)或机器学习(ML)模型, 为农业企业提供聚合农业数据集并生成可行的方案。农业企业可以专注于其核心增值,而无需进行繁重地数据工程。

Azure FarmBeats

在Azure FarmBeats,您可以:

  • 使用基于卫星图像的植被指数和水分指数评估农场健康状况。

  • 获取有关传感器数量以及放置位置的建议。

  • 通过各种传感器收集的可视化地面数据来跟踪农场状况。

  • 使用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无人机图像侦察农场。

  • 根据卫星和传感器数据的融合获得土壤湿度图。

  • 通过在融合数据集之上构建AI或ML模型,获得可行的方案。

  • 通过提供农场健康咨询来构建或增强您的数字农业解决方案。

  • 服务器场的边界,传感器位置和传感器读数

    无人机图像和模型生成的精度图(土壤湿度,传感器位置)

    近十年来,senseFly在固定翼无人机行业中,尤其在GIS和农业市场领域发挥了领导作用。目前,senseFly占据美国固定翼无人机市场的45%。从早期使用者到主流企业解决方案的无人机行业的持续成熟,这一数字还将进一步上升。

    senseFly商务解决方案副总裁Matteo Triacca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与行业伙伴的紧密合作。senseFly将不断发展和完善各领域的战略合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