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公司研发出燃料电池无人机 成功完成飞越海洋任务

2019-11-16 17:35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许多无人机现在都被用来运送医学样本和建筑材料,其30分钟(或左右)的电池寿命限制了它们的使用。然而本周,一架氢动力的无人机成功完成了一次1小时43分钟...

虽然许多无人机现在都被用来运送医学样本和建筑材料,其30分钟(或左右)的电池寿命限制了它们的使用。然而本周,一架氢动力的无人机成功完成了一次1小时43分钟的飞越海洋任务。

这次试验是得克萨斯州无人机开发公司Guinn Partners、佐治亚州的Skyfire Consulting,美国卫生部和无人机制造商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之间合作的结果–后者提供了这架无人机-氢燃料电池供电的八旋翼无人机DS30。

利用其温度控制的有效载荷系统,该无人机被用于将活细菌样品从加勒比地区圣克鲁斯岛上的一家医院运送到邻近圣托马斯岛上的测试基地。这涉及跨越43英里(69公里)的海域。据报道,在成功到达目的地后,直升机的燃料电池仍支持近30分钟的飞行时间。

根据Guinn Partners的说法,在有人乘坐飞机在两个岛之间运送患者的生物体液样本通常需要等待多达一星期的时间,–如果发生登革热等疾病,感染可能会发展到危险水平。但是,由于使用无人机更便宜、更简单,因此可以将样品立即发送到圣克鲁斯岛。

对于本周的飞行,研究人员乘坐小船跟随着无人机,准备在需要时进行手动控制。在计划于明年上半年进行的全自动测试中,DS30将完全自行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