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沙特将翼龙无人机飞“失踪”,没多久却自动返航,美国都无此技术

2019-11-16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火锅营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的经济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科技水平和军事实力也得到了极大地增强,很多先进的武器装备被列装军队,特别是中国的无人机,更是在全球大...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的经济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科技水平和军事实力也得到了极大地增强,很多先进的武器装备被列装军队,特别是中国的无人机,更是在全球大放异彩,就连美国这种靠军火交易发家致富的“老金主”,也开始从中国购买。直到现在,中国无人机已经成为中东各国军队手中的一支可靠利剑。

想要让一款产品能够收获众多的好评,物美价廉是最主要的,要知道,在过去,美国的无人机凭借优秀的性能一直都是各国竞购的对象,哪怕价格十分昂贵,也有不少国家愿意“忍痛购买”。但是,随着中国无人机凭借性能完善,售价低廉等特性“一夜走红”,很多美国的老客户“倒戈相向”,这令美国十分无奈,就连美国的小弟沙特,也被中国无人机“圈粉”。

事实上,沙特在中国无人机的使用方面最有发言权,在早之前,沙特将从中国进口的“翼龙”无人机派出去执行任务,因为操作失误,使得无人机与地面的基站连接中断,“翼龙”直接飞出了雷达监测区域,沙特军方当即派遣大量的地面部队沿着无人机的飞行路径进行寻找。

长时间搜寻无果后,就在沙特准备判定这架无人机发生坠毁时,发生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失联”的翼龙又重新出现在了雷达监测范围内,并径直回到基地,成功降落。

中国无人机之所以能拥有这种“老马识途”的超能力,主要得益于中国独创的一项黑科技-断链返航,这种技术哪怕是号称科技大国的美国都不具备,也正是因为中国无人机的这些优秀性能,才令各个买家赞不绝口。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东地区的土豪国家,沙特每年的军费开支高达数百亿美元,虽然他们的大部分进口装备都优先从美国购买,但在无人机的选购上,只认中国制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