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创客项目课程吸引社区萌童参与

2019-11-05 18:02 性质:转载 作者:陈碧华 来源:深圳热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岭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放飞梦想,翼飞深圳”无人机创客项目在翠拥华庭小区圆满落幕。经过前期航模及无人机科普讲座、学习航模组装、虚...

由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岭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放飞梦想,翼飞深圳无人机创客项目在翠拥华庭小区圆满落幕。经过前期航模及无人机科普讲座、学习航模组装、虚拟现实飞行体验练习以及飞行操控培训、甄选,30多名萌娃“飞行员”现场接受了考官、老师的考核,最终陈昊霖、肖翰霖等9个小朋友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

▲小朋友学习无人机飞行操控。陈碧华摄

活动中,翠岭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为响应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倡议,社区要建立一个多元、开放、动态的机制,为青少年儿童创造越来越优越的发展空间和环境,推动‘儿童友好社区’的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