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直升机和无人机都用上了 日本福岛仍有36袋核污染物未找到

2019-11-04 15:33 性质:转载 作者:王西洛 来源:海外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福岛县职员正在河中寻找核污染物垃圾袋(时事通信社)海外网11月4日电受强台风“海贝思”影响,日本福岛县90袋装有核辐射污染物的垃圾被洪水冲走,进入附近河流...

福岛县职员正在河中寻找核污染物垃圾袋(时事通信社)

海外网11月4日电受强台风“海贝思”影响,日本福岛县90袋装有核辐射污染物的垃圾被洪水冲走,进入附近河流。事发后,日本环境省和福岛县进行持续搜索,但3周已经过去了,截至目前为止,仍有36袋核污染物未被找到。

搜索人员之前只找到空的垃圾袋(时事通信社)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日报道,截至10月31日,90袋被冲走的核污染物中的50袋已经被找到,但其中25袋破损,所装核污染物已经漏出。

据相关负责人称,“由于大雨出乎预料,未能采取措施固定好核污染物垃圾袋。”

事发之后,日本环境省派出20至30人持续搜索,人员无法进入的地方则使用无人机。10月23日开始,还出动了直升飞机进行调查。

田村市存放核污染物垃圾袋的临时场所(时事通信社)

11月1日,日本环境省和福岛县田村市的职员进行了一次联合搜索,参与的29人被分成5组,在11.6公里长的古道川河道中进行搜索。虽然成功找到了4个垃圾袋,但其中的垃圾已经全部漏出。

日本环境省称,目前还无法确定漏出的核污染物是否会对环境造成影响,今后将与当地自治体开展协作,继续进行搜索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