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外国人小伙脑洞大开,把无人机安装在鞋底,会不会使人飞起来呢?

2019-11-02 16:50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现代社会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人们在很多方面都会用到它,赈灾救灾,处理事故,还有影视剧的拍摄等等,人们到不了的地方或者不方便的地方,都由他来完...

无人机在现代社会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人们在很多方面都会用到它,赈灾救灾,处理事故,还有影视剧的拍摄等等,人们到不了的地方或者不方便的地方,都由他来完成,所以无人机可以说是完成了人们很多完成不了的工作和任务。

然而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近段时间就有一个老外,想把无人机安装在鞋上,并且还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让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无人机有很多特点,就是,体积小,速度快,动力大,能够到达人们到不了的地方,完成人们完成不了的任务和使命,这是许多人选择无人机的原因。因此在国外,一个外国人小伙,脑洞大开,如果把无人机安装在鞋底,会不会使人飞起来呢?

不得不说这种想法还是很奇葩,但是许多东西都是探索和好奇才会被人发现了,就像第1个发现香蕉可以吃,辣椒可以做调料的人一样,都值得我们尊重。因此这个外国小伙,在深思熟虑之后,找来了一双耐克篮球鞋,在它的底部准备安装,一个无人机。

    首先外国小伙将鞋子的底部打穿,凿出一个洞,然后将芯片和面板以及其他设备,放进这个洞中。之后他在经过思考之后,设计出了大小跟鞋子相匹配的无人机图纸,然后他根据设计图来开始组装高马力的无人机,最后组装完成,将鞋底有个洞封上一款简易的无人机球鞋就做成了。

    他迫不及待的炫耀,然后穿上,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由于他的体重太大了,无人机根本就承受不了他的体重,所以穿上它无论怎么能开动开关都飞不起来。他不禁有些失落,转眼一想,然后脱掉了鞋子,用遥控器操控鞋子在空中飞行,惊讶的是鞋子在空中四平八稳,没有一点儿毛病,其实有很大的风,虽然会改变方向,但终究是不会掉下来。

    他欣喜过望,但是,也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让一个正常人能够穿上这鞋,然后飞起来?这似乎是要投入一些精力的。

    一个新的事物的诞生日,必定有原因的,大多都是因为好奇。那么关于这款能够飞行的鞋子,你有什么看法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